我院举办校企合作宣讲会
发布人: 吴文辉
发布时间: 2014-05-25
浏览次数: 320

      5月24日上午,南京鹏力科技集团、龙湖物业杭州分公司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企业冠名班组建的校园宣讲会。南京鹏力集团运营总监祝金国先生,龙湖物业杭州分公司总经理吕仁华先生分别率队亲临现场进行宣讲。大会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主持。

      两家企业分别隶属于制造业和服务业,并在各自的领域当中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南京鹏力科技产业集团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四研究所发起成立的产业化集团公司,主要从事大型电子、机械装备的研制、塑料制品等多方面的开发和批量生产。龙湖物业隶属于龙湖地产,也是我国高端物业服务的领军企业。

      两家企业分别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给2015届毕业生们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到场学生众多,场面热烈。

      宣讲会结束后,学院将通过自愿报名和面试选拔两个方面对两个冠名班进行组建。两家企业将分别为各自班级中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企业奖学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