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峰一行赴知名上市公司调研,受到公司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发布人: 吴文辉
发布时间: 2014-09-24
浏览次数: 985

    92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潘峰、副院长仇文宁等一行四人赴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开展调研活动。

    潘峰一行受到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付红玲的热情接待。付红玲董事长代表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对潘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现状、人才状态、科研等有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接着潘峰书记就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硬件条件、师资力量等方面向付红玲董事长作了介绍。双方在初步了解了对方情况后,在人才需求、合作办学、科研合作等方面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付红玲董事长决定在近期将派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到机电学院实地考察,并进一步商讨合作事宜。

    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铜山区知名上市企业。公司坐落于风景优美的江苏徐州铜山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内,公司主营业务为车用整流器和调节器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国内规模领先的车用整流器和调节器龙头生产企业,是第一届中国内燃机电机电器电子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中国车用整流器、大功率车用二极管标准的参与制订者,中国内燃机零部件排头兵企业,中国内燃机电机电器电子排头兵企业,江苏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AAA级信用单位,江苏省徐州市2009年度技术进步10强单位,江苏省技术改造先进企业,连续多年被多家客户评为优秀供应商

    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对口度高,如果双方能达成合作,将对机电学院的就业、科研、校企合作办学等诸多方面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