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徐州市模具工业协会秘书长单位”授牌
发布人: 吴文辉
发布时间: 2014-11-10
浏览次数: 288

 

118日上午,徐州市模具工业协会2014年年会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徐州市科技局、徐州市经信委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20多家企业及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6所高校参会。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做了布置。会议期间,大会按照协会章程对会员单位进行了改选、增选,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我校接受“徐州市模具工业协会秘书长单位”授牌。

徐州市模具工业协会是徐州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直接领导下的行业协会,其主要工作是加强政府和企业间的沟通和联系,协助有关部门制定模具相关标准和技术文件,开展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举办学术交流,服务徐州市地方经济。近年来,其常设机构秘书处设立在我校机电学院。通过协会工作,使我校模具专业进一步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对提升专业的社会影响力、加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