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龙湖班”开班暨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 吴文辉
发布时间: 2015-10-16
浏览次数: 350

 

1015晚,第二届“龙湖班”及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这是机电学院与杭州龙湖物业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的又一成果。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杭州龙湖物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新星、杭州龙湖物业公司招聘专员艾泓宏、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胡兵出席开班和颁奖仪式。龙湖班33名学员及大二、大三部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大会。

开班仪式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致欢迎词并发表讲话。潘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龙湖班”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殷切期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吸取龙湖集团优秀的企业文化精髓,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企业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员工。同时潘书记还就下一步人才培养工作提出要求,我院将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打造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创新性人才。

    开班仪式结束后,龙湖物业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新星和目前在龙湖物业公司就职的两位校友以“龙湖文化”为主题做了精彩宣讲。李经理就企业文化、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多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宣讲,宣讲过程中与到会学生进行了充分互动。会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和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开班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