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6-11-15
浏览次数: 224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研讨会

 

20161115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以“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

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中,鹿毅、吴振芳等5名党员做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讲认识,谈体会,找差距,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会后潘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四讲四有”的本质,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要在实际行动中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上,热情周到、服务学生,将“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