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强化“四个意识”与观看《尺•度》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 潘峰
发布时间: 2016-11-20
浏览次数: 192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1118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强化“四个意识”学习教育活动,同时集中观看教育宣传片《尺·度》。

在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中,党总支书记潘峰同志就“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及强化“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作了重点发言。强调政治意识是根本、大局意识是关键、核心意识是保障、看齐意识是基础。强化四个意识关键要提高思想认识,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学院的相关工作,确保机电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中心组全体党员紧密结合教学行政等工作实际,从政治意识到看齐意识,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积极主动交流发言。

此次集中学习的第二阶段观看了教育宣传片《尺·度》, 《尺·度》以22集动漫片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诠释,通过观看 “不拿原则当人情”、“天上不会掉馅饼”、“成由节俭败由奢”等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故事案例,使得每位中心组成员对《准则》和《条例》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自身的本职工作有很强的指导借鉴意义。

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只有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使我们更加团结统一、坚强有力,成为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好各位分管的职责,争取学院的工作成效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