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7-01-16
浏览次数: 223

2017113日,在鸡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机电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慰问了机电离退休教师,给老教师们送去党的温暖关怀和学院的新春祝福。

  走访的过程是无微不至的关怀问候,更是对老教师们为机电学院辛勤耕耘的感谢和敬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详细询问老教师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嘘寒问暖,促膝而谈,虚心征求他们对学校学院党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教师们对学校学院做出的卓越贡献深表谢意,同时希望老教师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参与我院的学生党员培养工作中,跟同学们分享他们的光辉历史,共同培养好下一代。

  此次慰问送温暖活动及时把学校学院的关怀送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坎上,为老干部们愉悦地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了良好氛围。

  尊重老教师、关心老教师是机电工程学院代代传承的优良传统,我院每年都要定期在传统佳节和教师节前对老教师进行走访慰问。同时还创造条件,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来丰富老教师的晚年生活,力争让所有离退休教师们能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的温暖关爱。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