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生,机电温情暖人心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7-02-13
浏览次数: 754


    为了掌握机电学院贫困生的家庭情况,给贫困家庭传递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机电学院副书记鹿毅,副院长李志球、赵武,辅导员张雨婷一行四人于寒假期间走访了本院安徽籍的贫困学生家庭。

在这短短的六天中,我们走访了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宿松县、太湖县,蚌埠市怀远县、五河县,宿州市泗县、萧县等十余家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的物资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在贫困同学的家里,学院领导亲切地与学生和家长唠家常,仔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并把学生的成绩单亲自交到家长手中,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一定要将孩子培养成才。家长们深受感动,热泪盈眶地握着老师们的手,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以及对孩子的教育与照顾。贫困学生也表示一定会努力完成学业,早日回报父母与学校。

学院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深入了解了困难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让每一位贫困学生都能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也为进一步做好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与家长亲切交谈


家长对学院领导诉说生活艰难



给贫困学生家长送上慰问物资


访贫中不忘宣传本校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