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督学小组走进16级学生班会课堂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7-02-15
浏览次数: 614

201721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督学小组成员走进16级学生班会课教室,参与班会课教学,与同学亲切交流,同时对我院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课进行了督导。督查过程中主要对班级同学的返校情况、新学期准备情况,班会课内容的准备情况、假期社会实践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从督学小组督查的结果看,同学们自觉履行我校大学生行为准则,按时返校注册报到,我院的班主任老师们能够精心准备班会课内容,认真做好班级同学们返校安全工作和返校收心思想工作,总体上第一次班会课效果较好。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