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主题摄影展——“我为雷锋安户口,三月来了不要走”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7-03-14
浏览次数: 625

为进一步弘扬服务社会,奉献自己”的雷锋精神,展现当代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机电学院分团委于3月9日在林荫大道举办了“我为雷锋安户口,三月来了不要走”主题摄影展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在200多幅作品当中,经过评比和筛选,最终有30余张照片脱颖而出。这些作品都来自身边的点滴小事,看似微不足道,却让人感到温暖。作品当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平凡的人,他们做的事也是最平凡的事,但却能体现做人最宝贵的品质——真诚、善良、友爱、奉献。

此次活动展现出“雷锋常驻在机电”的风采,推动了我校“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发展,将“我为雷锋安户口,三月来了不要走”的思想扎根在每位建院学子心中,鼓舞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的精神。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