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和谐生态圈,共筑美丽徐州蓝——机电学院开展泉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7-03-17
浏览次数: 640

为增强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归属感,机电学院志愿者团队于2017312在泉山森林公园举办维护和谐生态环境,共筑徐州美丽蓝天环保理念宣传活动。我院2016级团支书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位志愿者对游客进行了如何保护植物与野生动物的宣传,在进行宣讲的同时对公园道路上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一名清洁员这样说道:“春天来了,来公园郊游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垃圾也越来越多,你们开展这些环保宣传很有作用!”

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是关乎市民切身利益的事情,也是每一位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就让我们伸出双手,携手共筑美丽徐州。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