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感恩的心感恩的你”爱心回馈教育活动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7-03-19
浏览次数: 600

2017317日中午于林荫大道,由机电工程学院心理部承办、以“爱心”回馈为主题的签字写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的主旨是倡导在校大学生向家人、朋友、同学等回馈一份关爱,回馈的形式主要是写信签名。同时,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意图调动政府、学校、家庭等社会力量,携手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陪伴处在心理危机中的大学生顺利度过季节性、阶段性心理难关,引导大学敞开心扉,排除心理困惑,充满阳光地茁壮成长。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组织有序,保障措施到位,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参加的活动的同学感受了深刻的心灵洗礼,起到的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