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向前走”——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新生适应性团辅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1875

为做好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同学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培养新同学之间相互了解、信任与接纳的良好氛围,10月12日,我院启动为2018级全体新生开展了以“手牵手,向前走”为主题的新生适应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本次辅导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由学院心理辅导员郭利老师主持,为新生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每场辅导首先通过暖身游戏营造轻松愉快的团体氛围,然后把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主题活动贯穿在团体辅导的不同阶段,通过“滚雪球”环节加深同学们彼此间的了解,“松鼠和大树”活动意在鼓励同学们主动适应环境融入团队,“移花接木”和“龙行千里”活动提升新生班级的团队默契度,在最后的“穿越呼啦圈”环节,全班同学手牵手跨越一个个障碍,体会融入集体在适应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