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心理部与师大电气工程学院进行心理健康活动共建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21
浏览次数: 2118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坚韧之美,建院智能制造学院与师大电气工程学院于2019517联合承办的3.20-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在江苏师范大学操场展开。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锤炼坚韧品格、成就人生梦想”心理素质户外拓展,智能制造心理辅导员邵明颖老师亲自指导,共有36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邵老师将同学们分成6个小组进行比赛。比赛的项目有龙行千里、移花接木、同甘共苦、南辕北辙以及滚铁环等户外游戏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投入、争分夺秒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不怕输、不服输的坚韧品格。

 现场进行的一系列有趣的游戏活动,让两个学校的学生加强了心与心的交流,磨练了意志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让同学们在心理竞技活动中体验成长的快乐,争做思想、情志、能力全面协调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