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前沿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2378

招聘说明

  

一、公司情况

连云港前沿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注册资金122万美元,中资企业连云港奥斯维尔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入股资金75万美元,为公司的主要运营方,负责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俄罗斯企业FORWARD HDD有限责任公司入股47万美元,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的技术设计与欧洲市场的营销。

公司主营非开挖钻机、水井钻机和岩心钻机的生产、制造和销售。由于产品定位于国际高端,故本公司产品极少在国内销售,绝大部分均为海外销售。

公司主营的钻机等工程机械产品,一开始就定位于高端产品,而且在外方的技术输入下,公司借助一带一路东风,在国际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公司现有员工55名,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4800万元。

  

二、招聘需求

公司拟招聘应届毕业生5名。

机械设计工程师2名,机械设计及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主要从事机械设计及标准化工作。

现场施工工程师1名,机械设计及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主要从事车间现场施工工作。

数控机床操作工程师2名,机械或自动化相关专业,专科学历,主要从事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车床及电火花加工的程序编制及操作。

  

要求应聘人员身体健康,工作敬业,无不良嗜好。

  

三,待遇

月薪4000 – 6500元,年底双薪,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四、工作地点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东方大道99号。工厂备有大巴,每日往返海洲至工厂。

  

联系电话:0518-81599918   13056057070(微信)

          info@forwardrill..com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