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十八年的艰苦奋斗,七十年的国泰民安” 主题照片展览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2068

    红色的十月,举国欢庆的十月,为了让在校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重温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峥嵘岁月,让爱国主义情怀扎根心底,2019年10月17日中午12点智能制造学院心理部校林荫大道举办“十八年的艰苦奋斗,七十年的国泰民安”主题照片展览活动,800余人参加。
  活动前,全体学生井然有序的等待,互相讨论着刚结束的国庆阅兵和接下来的对于祖国的希望,场面充满生机与朝气。观看照片后纷纷感慨祖国国庆阅兵的壮观和武器的先进啧啧称赞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本次展览活动让同学们两观阅兵,使广大同学认识到祖国的日益强大,以便更好的立足发展自身,报效祖国。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