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分享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1407

2019年114,智能制造学院J3-D502举行就业经验分享会。智能制造学院隆重邀请知名企业人力资源董欢迎参加此次会议。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就业辅导员林磊主持了此次会议。

林磊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董经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董经理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就业经验。董经理认为,大学阶段是人生的黄金期,在这一阶段做好人生规划显得弥足珍贵,做好规划,才能在职业生涯中有的放矢立足行业发展,结合自身优势,早做打算,不懈努力,才能有所作为;同时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多做有意义的事,利用学校的平台,多汲取优质养分;不要浪费青春既要修学又要崇德,从多个维度介绍了人生发展的必要素质。

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董经理认真解答,及时释疑。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就业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