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教授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做离校前就业指导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29
浏览次数: 1378

2019年1129日,智能制造学院隆重邀请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首席技师、江苏省教育厅产业教授李戈我院毕业生开展离校前就业指导讲座。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仇文宁主持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李教授从企业的选择、职业能力的培养、企业精神的树立等方面,全面且详细的给毕业生做了讲解。李教授认为兴趣是最好的启蒙老师,同时学生应该通过发现问题、对照自己、查找缺陷、了解问题、不断学习、弥补不足,从而培养匠心,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最后,李教授给学生提了四点建议:1、想别人想不到的事,2、想到的事情要做到,3、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4、能做到的事要做到更好。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给毕业生很大的启发和触动此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