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到证》改签流程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3-23
浏览次数: 1765

1.已办理《报到证》,又需改变就业去向的,在规定期限内可申请办理改派手续。办理改派时需提供原《报到证》(原件)、原单位同意改派的函件(原件)及新接收单位的就业协议书(原件)(改派回原籍的,可免此件)。

2.毕业离校超过两年的,原则上不再办理改派手续。

3. 毕业已就业满一年的,不再办理改派手续。

4.毕业生到用人单位报到工作已办理转正定级手续的,不再办理改派手续。

5.准备齐以上材料至各二级学院就业辅导员老师进行审核、报送数据,辅导员在省级就业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预约办理日期和毕业生手机号,点击预约办理即可,手机短息会发送至毕业生手机号中,按照规定时间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办理。

收费标准:

1.报到证遗失刊登声明:50/.次(苏价费函【2007156号)

2.重办报到证服务费:50/.次(苏价费函【2007156号)

3.改签就业单位服务费:50/.次(苏价费函【2007156号)

注:该费用在江苏省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现场缴纳。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