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集团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1-07-12
浏览次数: 258

    2011年4月11日下午,学校与徐工集团在综合实训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旭善、副校长张登宏、机电学院领导与徐工集团工会主席张守航就人才需求、科研项目等进行座谈。

    王旭善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参加座谈会的徐工集团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副校长张登宏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将合作引向深入。徐工集团工会主席张守航介绍了徐工集团的企业文化与发展情况.

    会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意向书。并就徐工集团与机电学院进一步深度合作,成立机电学院“徐工”冠名班达成了初步意向。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前10强,中国500强企业第125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5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徐工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高飞、徐工科技人力资源部长张岩梅,机电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党政办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