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晨皓科技有限公司与机电工程学院成立产品研发中心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1-07-12
浏览次数: 140

       2011年寒假期间,机电学院与徐州晨皓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产品研发中心揭牌仪式,校企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及项目产品开发进行探讨。我校张登宏副校长、徐州市科技局王栋副局长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由机电学院教师蒲新征、梁纯、黄培组成的研发团队与徐州晨皓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方签订了GLC-1罐笼实时在线监测系统、STX钢丝芯输送带检测系统两项产品研发合同。

       学校科技产业处处长韩成标、机电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