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天地重工与机电工程学院合作成立混凝土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1-07-12
浏览次数: 153

机电工程学院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在校企合作方面又有新举措,2009年49日,机电工程学院与徐州天地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了徐州市混凝土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徐州市混凝土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经徐州市科技局批准成立的技术研发机构。学校副院长张登宏,天地重工总经理官应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究中心的成立既是高职院校内涵建设的需要,又是开展实质性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互惠、校企双赢的迫切需要,同时也是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途径,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我院将依托混凝土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深入实质性的校企合作,通过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实现锻炼教师队伍的目的,继而在学生培养水平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我校科技产业处、校企合作办公室以及机电学院领导、教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