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君伟一行走访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1-09-15
浏览次数: 506

 

      9月15日下午,机电学院院长张君伟、党总支书记潘峰带领学院相关领导、教研室主任一行走访了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何传仕先生就校企合作相互促进方面事宜进行了亲切会谈与交流。

      卡特彼勒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土方工程机械和建筑机械的生产商,也是全世界柴油机、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的主要供应商。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CXL”)位于徐州经济开发区,它是卡特彼勒与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于1994年合资兴建的。工厂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

      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与我校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近年来开始接收我校毕业生。为了进一步促进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校企合作,院长张君伟以及同行的学院相关部门、专业负责人与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何传仕先生一同座谈,就通过深度校企合作模式,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校企共同培养学生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取得了多方面的共识和收获。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