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业中心简介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1-10-14
浏览次数: 333

     

            机电工业中心建筑面积3900㎡,是一个多功能的实训中心,建有4个实训车间、8个实训室和1个产品研发中心,即综合实训车间(内设4个实训场,车工实训场、铣工实训场、电加工实训场、机器人训练场)、数控加工车间、钳工车间、焊接车间和数控系统室、三坐标测量室、模具结构室、模具试模室、机电一体化室、自动生产线室、机器人创新室、机器人训练室以及产品研发中心。
       机电工业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力求以真实的职业场景为背景,以先进制造技术为核心,通过技术装备及其系统配套软件平台的建设,构建集教学、培训、服务、科研于一体的校内实训基地,为培养高技能人才提供教学平台。
       机电工业中心通过各种训练项目,努力夯实学生的基本技能,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通过实施项目的系统性、综合性、开放性及可操作性,培养学生的职业实践能力、管理能力、创业能力、创新精神,以及系统分析、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思维和能力。在实训中通过“三融合”,即培养手段与职业能力相融合、培养环境与职业场景相融合、培养规格与职业标准相融合,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职业素养、职业道德。
       机电工业中心不仅面向本校学生积极开展工程训练,同时也为社会提供科技开发、技术咨询、合作加工、高技能人才培训等技术性服务。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