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魏晓峰走访我院校外实训基地——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1-10-20
浏览次数: 125

       10月19日上午,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委员会评估专家魏晓峰院长在学校张登宏副院长、机电学院院长张君伟、党总支书记潘峰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机电学院校企合作企业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评估专家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接待。会上,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格向专家介绍了徐工集团的发展历史和未来的战略目标,并就我院与徐工的合作办学、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校企合作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会后,评估专家谈一行参观了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的车间现场,并对机电学院毕业生及企业兼职教师进行了深度访谈。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