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五建机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2-03-12
浏览次数: 723

32上午,经过近半年的筹划,中煤五建机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多厅二隆重举行。我校张登宏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华国平处长、教务处刘海波处长、中煤五建一处党委书记何子清、副处长杨国祥,三处副处长杨思臣及机电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张登宏副院长代表学校向中煤五建机械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致欢迎词。发言中,张登宏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并针对本次培训班向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机电学院、全体受训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他希望我校和中煤五建校企双方加强交往,以此次培训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开拓发展空间,进行长期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中煤五建一处党委书记何子清代表中煤五建的领导对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并表示愿意以本次培训班为纽带,加强与我校合作,以期达到校企双赢的目的。仪式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我校与中煤五建校企深度合作的结果,培训学员来自一处、三处、三十一处、机电处的一线班组长及工人。培训班为期3个月,其全部培训及管理服务工作由我校机电学院负责完成。

 

开班典礼

 

 张登宏副院长讲话                       中煤五建一处何子清书记讲话

 

 

培训班教师代表发言                            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