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院.徐工集团合作共建“徐工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人: 潘峰
发布时间: 2012-03-27
浏览次数: 514

    3月27日上午,学术报告厅喜气洋洋,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机电学院合作共建的“徐工班”开班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

    吴光林院长、张登宏副院长和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格、徐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长助理李玲玮、招生就业处处长华国平、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131名“徐工班”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许能生主持。

    张登宏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徐工班”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徐工集团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吴光林院长与李格书记共同为“徐工班”揭牌,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以及“徐工班”学生代表王乾分别代表承办学院和学生发言。

    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在讲话中坚信,通过校企合作双方互相支持、双向介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一定能实现共赢互惠的目标,推动企业和高校的共同发展。

    最后,吴光林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徐工班”的开办,是我校坚持走校企合作道路,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为企业量身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成功实践。吴院长还对“徐工班”的学员提出了从高从严的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同学珍惜这次机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自觉融入徐工集团的企业文化,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10年,20年,30年后能够成为“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企业骨干,同时对承办“徐工班”的机电学院提出要多研究、多思考、多联系,珍惜这次合作机遇,努力建立校企双方工作站,把校企合作推向深入,务必把“徐工班”办成功。

    典礼结束后,李格书记一行、学校领导与“徐工班”全体同学亲切合影,随后,参观了机电学院GE智能平台自动化系统应用实训室、机电工业中心及建筑技术馆。

    徐工集团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企业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7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23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徐工班”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在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途径,培养更加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为全面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影响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院长、李书记共同为“徐工班”揭牌 

  

院长吴光林讲话             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格讲话         副院长张登宏致辞 

  

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许能生主持典礼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发言     徐工班”学生代表王乾发言

   

开班典礼现场                 参观GE实训室                   参观机电工业中心

 “徐工班”全体学生合影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