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徐州市模具工业协会2012年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 潘峰
发布时间: 2012-05-21
浏览次数: 198

     2012年5月18日上午,由机电学院牵头承办的徐州市模具工业协会2012年会在我校建筑技术馆隆重召开。年会共三十多家在徐主要模具企业、高校出席会议。徐州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模具工业协会分别发来了贺信。

    江苏建筑学院领导张登宏副院长、江苏省模具工业协会干为民副理事长、徐州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苏士营处长分别致辞讲话,徐州市模具工业协会张然理事长总结了协会的工作、介绍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会议研究审议了徐州市模具工业协会章程,确定了新一届组织机构,江苏建筑学院被确定为秘书长单位;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踊跃交流发言,就徐州的模具行业的发展和协会的工作建言献策,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机电工业中心;我校科技产业处、校企合作办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