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企合作再添成果——中煤五建机械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人: 吴文辉
发布时间: 2012-06-04
浏览次数: 279

 

530日上午,中煤五建机械培训班结业典礼仪式在我校建筑技术馆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记潘峰、副书记朱铁壁以及中煤五建一处副处长杨国祥、三处副处长杨思臣等6名企业领导出席了仪式,会议由鹿毅主持。

仪式上,中煤五建一处副处长杨国祥同志代表企业领导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辛勤教育的感激,同时对学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潘峰书记代表学校发言,对此次校企合作培训班的顺利开班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全体受训学员能顺利结业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他希望我校和中煤五建校企双方加强交往,以此次培训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开拓发展空间,进行长期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会上朱铁壁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受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我校与中煤五建校企深度合作的结果,培训学员来自一处、三处、三十一处、机电处的一线班组长及工人。培训班历时3个月,期间全部培训及管理服务工作由我校机电学院负责完成,整个培训过程紧张而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