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创新投资集团职工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 吴文辉
发布时间: 2012-06-06
浏览次数: 192

    65日上午,经过精心筹划,隶属中烟(江苏)集团的江苏创新投资集团职工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仪式在我校建筑技术馆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机电学院院长张君伟、院长助理鹿毅、江苏创新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及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鹿院长主持。

    仪式上,张院长代表学校向江苏创新投资集团职工技能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致欢迎词。张院长向受训学员介绍了学校及机电学院的办学情况,并针对本次培训班向全体受训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他希望机电学院和江苏创新投资集团校企双方加强交往,以此次培训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开拓发展空间,进行长期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江苏创新投资集团领导代表江苏创新投资集团对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并表示愿意以本次培训班为纽带,加强我院与江苏创新投资集团的合作,以期达到校企双赢的目的。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继201110月我院与中国烟草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举行技能大赛之后,我院与中国烟草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结果。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