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机电90-1班校友毕业20年回访母校
发布人: 潘峰
发布时间: 2012-08-31
浏览次数: 877

    2012年8月17日,机电90-1班35名校友毕业20年回访母校,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里,与老教师们欢聚一堂,共同纪念毕业20周年。校友们与机电学院领导及当年任课教师:田顺喜、郭宪宇、张天熙、许庆堂、温德、陆望高、张振广、樊奎英、康力、史俊青等热情座谈,合影留念,共同回忆20年前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机电90-1班向机电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机电工业中心及校园环境,校友们感慨万千。20年来,母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在今天的校园仍然能够找到他们学习的教室,实习的工厂,生活的宿舍,散步的长廊和运动的场地,尤其是老教师的谆谆教诲、音容笑貌仍历历在目更使他们终生难忘。校友当中有很多都在所学专业的领域里发展,而且有些当时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至今仍发挥着作用,这是老教师们最想听到的,也是最值得他们骄傲和欣慰的。校友是我们的财富、是我们的骄傲,建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