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第二届模具工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12-17
浏览次数: 2080

日前,全国第二届模具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广州举行,我校喜获佳绩。本次大赛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属于国家二类竞赛项目。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宋宜超、渠留洋喜获铜牌,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满足模具制造行业对制造工人不断增长的需求,提升职业院校模具专业师生综合素质为宗旨。同时也为我国模具工大赛与世界技能大赛竞赛标准对接,逐步培养和选拔能够参加世界技能大赛的优秀年轻选手打好坚实基础。范玉、李宪军、黄继战、汪洋为本次参赛指导老师。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