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2-2013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通知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12-24
浏览次数: 1650

各班级:

        为做好我院2012-2013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确保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实施办法》(院学字[2005]31号)文件精神和中国工商银行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要求,现将本学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通知如下:

        1、贷款对象: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本学年办理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不得再申请)

        2、贷款学生需提交的材料要求及排放顺序为:

        (1)学生有效期内身份证复印件(一张纸上复印正反面);

        (2)学生证复印件(必须有姓名、学号、专业班级、照片);

        (3)学生在校期内的成绩单(原件,须盖学院公章);

        (4)贷款申请书(原件,字数至少写满10行,至多写满14行);

        (5)乡镇民政部门及以上开具的贫困证明(原件,民政部门盖章,信纸或A4纸));

        (6)贷款见证人身份证复印件(2人,专兼职辅导员或专业教师);

        (7)江苏省高等学校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原件,民政部门盖章);

        (8)贷款学生还款卡号复印件(以前办理过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用原卡号,第一次办理的同学自己到工行翟山分行办理);

        (9)家长或监护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复印件;

        (10)户籍证明复印件(户主和贷款学生本人那两页必须有);

        (11)家长确认书(原件,大概意思是家长知道并同意孩子贷款,家长亲笔签名)。

        以上材料纸张规格均为A4标准上交。

        3、所需“(4)贷款申请书”,“(7)贷款审批表”由各班级负责人到学院领取。

        4、贷款审批表贷款金额一栏统一填写6000元。

        5、贷款材料要按年级分别整理汇总。

        6、所有材料一律用黑色墨水笔书写,要求字迹工整、不得涂改。

        7、本次助学贷款学年为2012-2013学年,个别同学想贷款交下一学年学费,请在下一学年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或高校国家助学贷款。

        8、要求:

        (1)国家助学贷款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各班级要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审核学生的贷款资格和相关贷款材料,保证贷款工作顺利进行。

        (2)各班级将贷款材料按顺序整理后于下学期第一周周一之前统一报送学院,并将贷款学生信息汇总表按附件1格式以电子表格形式(Excel)发送至:jidianxuegong@126.com

        (3)请各班级按上述资料认真准备,确保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准确、规范,如工商银行有新的要求,将另行通知。

        附件1:2012-2013学年××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学生信息汇总表

学工处

2012年12月25日

附件1:2012-2013年度××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学生信息汇总表(Excel格式)

序号

姓名

学号

身份证号

教育程度

家庭电话

邮编

家庭详细地址

学院

专业

班级

学制

毕业时间

贷款金额

父亲姓名

母亲姓名

工行卡号

 

 

 

 

大专

 

 

 

 

 

 

3

 

 

 

 

 

 

 

 

 

 

 

 

 

 

 

 

 

 

 

 

 

 

说明:

1、学号、身份证号等数字格式请设置为“文本”格式,否则开头“0”不显示;

2、毕业时间用标准格式,例如2013年毕业的学生毕业时间一栏应填写“2013-6”;

3、此表学生信息务必准确无误,否则无法贷款。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