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林院长一行赴徐州卷烟厂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 吴文辉
发布时间: 2013-05-16
浏览次数: 449

 

吴光林院长一行赴徐州卷烟厂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3515上午,吴光林院长、沈士德副院长带领校企合作办、机电学院一行6人前往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徐州卷烟厂参观考察,并与烟厂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吴光林院长一行受到了徐州卷烟厂领导班子的隆重接待,双方就就实训基地建设、就业推荐、顶岗实习、员工培训、订单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烟厂厂长强青对我校机电一体化专业的毕业生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烟厂员工在我校的培训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希望能与我校在更多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如订单培养等。吴光林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对今后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寄予厚望。双方领导在合作育人、校企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的友谊,拓展了校企合作的领域。

沈士德副院长和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徐州卷烟厂纪委书记曹爱峰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机电工程学院领导以及烟厂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吴光林院长一行在强青厂长等烟厂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烟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卷烟的生产工艺及设备运行情况,询问了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生活情况。 

本次签约是在前期多次接触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的更深一步的合作关系。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