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教科研项目分获江苏省和徐州市教科研立项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12-26
浏览次数: 2098

    近日,机电学院教、科研又添新成果,两项教科研项目分获江苏省和徐州市教科研立项。李宪军老师的《基于国家职业标准的高职专业建设策略研究》获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立项。范玉老师的《精密复杂级进模具的研究及应用》课题获徐州市科研立项。

    教学、科研,教学、教研相辅相成,互相促进。近年来,随着我校进入后示范建设期,机电学院狠抓内涵建设,将教科研工作列为学院工作的重心之一。通过“引进来、走出去、自激励”等措施,学院目前已经形成了较为浓厚的科研氛围。通过科研,教师在专业领域领域内的研究不断深入,从而反哺了教学工作。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