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机91-2班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人: 吴文辉
发布时间: 2014-04-16
浏览次数: 437

      4月12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91-2班校友齐聚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机电学院院长张君伟、党总支书记潘峰、信息传媒学院院长胡瑞仲、机电学院副院长李志球、党总支副书记鹿毅、部分任课老师和离退休老教师代表等出席了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院长张君伟和胡瑞仲先后致辞,对原机91-2班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20年来的发展变化,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各位校友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由衷的祝福。大家回顾了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哺育和培养自己成长的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建筑技术馆并重游校园。校友们无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校教育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