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及“鹏力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 吴文辉
发布时间: 2014-04-25
浏览次数: 264

4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鹏力杯”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暨“鹏力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分别在体育馆和机电学院举行,鹏力科技集团运营总监祝金国、总经理助理田春一行3人,学校副院长沈士德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机电学院负责同志和相关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技能大赛共设工程图绘制、三维建模、车工技能、钳工技能等4个比赛项目,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大赛进行期间,双方在机电学院会议室进行了“鹏力班”签约仪式,就课程安排、企业文化深入课堂的形式、学生奖学金发放程序以及顶岗实习的安排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具体安排。企业将于近期派相关负责人来校与冠名班的同学见面交流,就企业如何搭建员工成长平台与学生进行当面沟通。

南京鹏力科技产业集团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四研究所发起成立的产业化集团公司,主要从事大型电子、机械装备的研制、开发和批量生产。2013年企业招聘我校机电学院8名毕业生,对我校学生良好职业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