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班”正式落户江苏建院
发布人: 吴文辉
发布时间: 2014-05-25
浏览次数: 341

      5月24日,我校与龙湖物业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视频会议室举行。我校副院长沈士德,龙湖物业杭州分公司总经理吕仁华出席签约仪式。

      沈士德副院长在致词中感谢龙湖物业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我校工作的热情支持。学校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全方位合作,为双方培养优秀的专业和服务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吕仁华总经理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并向学校介绍了企业的概况,表示企业将全方位的与学校开展各项合作。

      校企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集成各类资源为基础,以提升创新能力为目标,共同建立战略性、紧密型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会后,双方就成立“龙湖班”签署框架协议。

      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许能生、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和龙湖物业部分高级经理参加了签约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