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校友返校参加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 潘峰
发布时间: 2014-12-08
浏览次数: 454

12月6日,我校校友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18个省22个校友会的70余名校友代表齐聚母校,共话情谊,共商发展。

校友中的王卫平河南洛阳德惠公司总经理)、阙胜利(中煤三公司机电安装公司董事长)、杨益明中煤集团第五建设公司第五工程处处长)、刘宝国(辽宁铁煤集团建设公司分公司经理)、叶国军(宁夏煤制油建设指挥部施工管理部部长)等7名机电校友参加了此次盛会,会后来到机电学院与机电退休老教师进行了“师生情、话发展”座谈,并参观了美丽校园。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