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电87-3班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人: 吴文辉
发布时间: 2015-05-04
浏览次数: 453

      2015年5月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原机电系机电87-3班十余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君伟、党总支书记潘峰、和部分原班级任课教师出席了此次聚会。

      校友们在机电工业中心会议室共聚一堂。张君伟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退休教师们也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对学生的成长感到骄傲与自豪,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无私奉献。

      校友们共叙当年在校时的往事,回忆起各位老师曾经对他们的教育和指导。他们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为学院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感谢学校的培养,并向当年的任课教师表示问候和祝愿。随后,师生一行共同在机电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