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实习归来话感悟”公开团课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5-31
浏览次数: 1456

 5月31日下午,由机电学院分团委主办的“实习归来话感悟”公开团课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大一全体同学参加了团课。

      本次团课特别邀请了三名12级毕业生现场对话,他们用自己的实习感受给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做了相关的见闻介绍和感悟分享,对话现场气氛热烈且,师兄们讲的真诚、学弟们听的仔细。机电专业团总支书记曹飞飞同学从苏州实习归来,他认为,在扮演好其他角色之前,你首先要学会并尽力做好一个人。小到一句礼貌的问好,大到你的一言一行,这不仅是对他人的尊重,也是实习中给他人留下良好印象、顺利展开工作的关键所在。机电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袁磊同学也结合自己实习并顺利转本的经验做了分享。最后,三名毕业生还现场同学们展开了问答互动。

      通过本次团课,与会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更加注重实际并珍惜现在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收获一些经验与成长。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