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魔方轮滑社主办“飞鹰杯”高校轮滑联盟趣味赛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6-10
浏览次数: 1468

为丰富大学生课外文体生活,加强高校轮滑交流。近日,由机电学院魔方轮滑社主办的“飞鹰杯”徐州高校轮滑联盟趣味赛在我校西门广场开赛。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的轮滑爱好者协会参加了此次比赛。

      精彩的开幕式表演之后,比赛正式开始。上午进行了速桩和刹车比赛,下午进行趣味比赛,轮滑两人三足、撕名牌大战和轮滑拔河,丰富的比赛内容让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最终,我校魔方轮滑社共获得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两项。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