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自我心理健康"机电学院2015级新生心理测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0-21
浏览次数: 1653

   我院2015级新生于10月19日晚在学校机房参加了学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举行的新生心理测试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按照提前下发的心理测试指南认真测试。

    通过心理测试活动,关注新生心理健康,为心理健康工作提供了一定的依据,帮助学院及时了解、掌握新生心理状态,同时也为接下来有目的、有目标地开展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奠定基础。心理测试的过程也是新生们了解和关注自我心理状况的过程,使得新生们提高了对自我心理健康的重视。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