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绿云龙湖,努力建设5A级风景区——机电学院乡村之翼社团开展环保倡议活动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1-03
浏览次数: 1471

为响应徐州创建卫生文明城市,增强广大学生的环保理念,机电公益社团乡村之翼公益社于10月31日进行了“护绿云龙湖,努力建设5A级风景区”的公益活动。

    云龙湖风景如画,是徐州标志性风景区之一,我们要保护这一湖清水及其周边环境,建设一个更美的云龙湖。这次活动我社成员主要在云龙湖风景区内主动帮助清洁人员清理地面,捡拾垃圾,同时也向游玩的市民宣传环境保护的意义。过往的游客也都乐意同我们一起行动,加入到本次环保活动中,与志愿者们一同保护云龙湖,保护环境。

    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是关乎市民切身利益的事情,也是每一位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云龙湖护绿环保倡议活动,让每一游客有意识的去保护身边的环境,伸出双手,保护云龙湖,一起携手争做有环保意识的公民。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