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我身边的雷锋”摄影展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3-22
浏览次数: 1571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构建和谐校园。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于3月17日,在林荫大道举办了“我身边的雷锋”摄影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善念存于心,善举在于行”为主题。让广大同学以摄影的方式,来发现身边的雷锋。向全校征集“我身边的雷锋”摄影照片,并进行评比和展览。中午12点30分,机电学院分团委干事于林荫大道收取并张贴“我身边的雷锋”事迹照片,同学们积极响应,展现了当代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推动我校“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发展,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