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志愿者走进社区,关爱老人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3-22
浏览次数: 1543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构建和谐社会。3月20日上午9:00,机电学院志愿者走进建院社区,开展以“善念存于内,善举显于外”--雷锋常驻机电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热情饱满,积极主动的开展义务清扫,大家分成了若干小组对每个房间进行清洁、整理。旨在为社区老人创造一个清洁舒心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要让志愿活动成为一种习惯,倡导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