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行动,关爱智障儿童--机电学院乡村之翼雷锋行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3-30
浏览次数: 1622

为深入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机电学院精心策划了《乡村之翼雷锋行—为爱行动,关爱智障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

3月23日下午2:30,机电学院乡村之翼社团成员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共50人在分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在徐州彭城培智智障儿童学校开展了志愿服务。服务内容主要有三项:共绘中国梦—我的家、我的国;栽种希望之树—义务植树、栽花;折纸活动—折出心目中的雷锋。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分成三组,第一组带领孩子们共绘中国梦,志愿者将准备好的中国梦简图摆在空地上,握着小朋友的手用彩色的蜡笔一起填图美丽的中国梦。第二组一对一教孩子们制作手工艺品,有的智障孩子接受的慢,志愿者都非常热情、耐心的去讲解,让孩子们感受他们的关心和爱护。第三组,植树栽花美化校园环境。志愿者做的每一组的活动都安排的很紧凑,有条不紊。活动结束,孩子们都非常高兴,培智学校86岁高龄的韩校长笑容满面的说:“这是最有组织,纪律最好的一支服务队伍!”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