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 吴文辉
发布时间: 2016-05-23
浏览次数: 149

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及学校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苏建院委发〔201627)文件精神,机电学院党总支于510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潘峰书记上了一堂“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

 

    动员大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的“两学一做”实施方案,下发并讲解了《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校教育实施方案》和《机电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计划表》,公布了机电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潘书记对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和希望,力求全体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得到提升,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随后潘书记从“两学一做的含义、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开展学习教育的措施、组织领导、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等6个方面上了一次“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为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