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菲尼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6-11-02
浏览次数: 401

    11月2日13:30在我校招聘大厅,无锡菲尼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面向2016届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专业。招聘前期我院积极配合企业宣传,尽可能满足企业需求,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当天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积极准备,踊跃报名,场面异常热烈。

    企业代表宣讲完毕之后,共收集学生的投递简历60余份。企业代表紧接着组织学生进行面试,从中挑选出符合要求的学生30余名。

    最后,无锡菲尼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给我院被录用的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我们学生能够认真完成学业,尽快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