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安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邵明颖
发布时间: 2016-11-05
浏览次数: 447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我机电工程学院特邀浙江安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113日下午2:30在招聘大厅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代表首先向在座毕业生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页,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和有关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毕业生踊跃提问相关问题,招聘方负责人予以明确回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最后,招聘方对我院应届毕业生的表现很是满意,并表示希望应聘者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能尽快的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